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三, 6月 13, 2007

[目錄]富爸爸有錢有理


羅勃特清崎-富爸爸有錢有理

  • 為什麼不找一份工作?
    從羅勃特與妻子的故事開始,「1985年,我和我太太淪落到無處可歸的境地,我們失業了,儲蓄中已沒剩下多少錢,信用卡也無法使用了。我們住在一輛棕色的舊豐田車裡,把斜椅當成床。一星期後,彷彿嚴重的現實開始趨於平淡,我們漸…
  • 不同的象限,不同的人們
    我的爸爸曾經嘗試做一名自由職業顧問開辦自己的事業,以期在「S」象限中獲得成功,並且他曾把他畢生積蓄的大部分投資在一家有名的冰淇淋經營店上,成了一名企業主「B」,但是這些努力都失敗了。他很聰明,在概念上認識到這四…
  • 人們為什麼選擇安全而不選擇自由
    人們尋求職業保障的主要原因是,他們在家裡和在學校裡就已被告知要尋求的東西是什麼。至今為止,很多的人仍在不假思索地聽從這種建議。很多人從小就被告知要首先考慮工作安全性,而不是財務安全或財務自由。我有學問的爸爸…
  • 商業系統的三種類型
    在進入「B」象限時,請記住你的目標是擁有一個系統,並讓人們透過這個系統為你工作。你可以親自發展這個企業系統,或者收購一個系統,並把這個系統看成是將使你安全地從現金流象限的左側邁向右側的橋樑--你通往財務自由的橋樑…
  • 投資者的七個等級
    在介紹完每個等級後,我都留下空間,你可以填上一個名人或者一些名人,依你的判斷,他們處在哪個等級。當你發現你自己的等級時,你可能也想把你的名字寫上去。這僅是一個選擇性的練習,目的是增加你對不同等級的理解,而…
  • 你不能光用眼睛看錢
    一九七四年末,我購買了我的第一個投資專案,一個位於懷基基邊緣的小房子。這是一套值五萬六千美元的房子,有雙人臥室單人浴室,這是一間相當不錯提供出租用的套房,我知道它很快就會被租出去。我開車到我富爸爸的辦公室,…
  • 成為你自己
    「關鍵不在於無家可歸,」富爸爸說,「而在於你是誰。不斷地奮鬥,你將會成為一種人;停下來,你也會成為一種人,但此二者絕不是同一種人。」對於那些正考慮從追求工作安全變為追求財務安全的人來說,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
  • 我如何致富
    當我被問到,「你在哪兒學會致富方法的」時,我總回答說:「小時候玩『大富翁』時學到的。」一些人以為我在開玩笑,然而,這不是一個玩笑,我不是在開玩笑。「大富翁」中的變富規則是簡單的,但在生活中它也同樣有效。…
  • 當銀行,而不是銀行家
    透過「成為」擁有象限右側的技能和思維方式的人,你將準備好能夠識別眼前出現的機會和變化,並準備好「去做」能使你「擁有」財務成功的事情。當儲蓄和貸款被發行不良的貸款機構變為壞帳時,幾十億美元的存款將面臨風險。…
  • 採用初級步驟
    我們都聽說過這句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把這句話略微修改了一下,我將說:「千里之行,始於初步。」我強調這點是因為我見過太多的人試圖向前邁出「偉大的一步」而不是採取初級步驟進行。我的建議是:不要總想…
  • 第1步,考慮你自己的事業的時候到了
    你一直在努力工作並使別人變得富有嗎?大多數人年輕時都會到別人的企業工作,並使他人變富。但按照下列的建議開始生活是很無知的:「上學,得高分,這樣你就能找一份穩定安全的工作,有很高的薪水和很好的福利。」…
  • 第2步,控制你的現金流
    在決定關注你自己的事業之後,作為你自己的事業的首席執行官,下一步就是要控制你的現金流。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賺再多的錢也不會使你變得更富有。作為你自己事業的首席執行官,你必須始終記住,你的每一項負債或者債務…
  • 第3步,瞭解風險和有風險之間的區別
    我經常聽人們說:「投資有風險。」相反的,我說:「無知才有風險。」正確的現金流管理乃是基於對資產和負債的區別的認識,而不是你的銀行家提供給你的定義。富爸爸對「財商」有很多定義,如「把現金或勞動轉化為能帶來現金流…
  • 第4步,決定你想成為哪種類型的投資者
  • 第5步,尋找導師
  • 第6步,將失望轉化成力量
  • 第7步,信心的力量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