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六, 3月 10, 2007

羅伯艾倫創造MSI系統

羅伯.艾倫(Robert G. Allen)是美國NO.1財務顧問,是一位知名的作家,暢銷書作家以及成功的企業家。他的第一本書《Nothing Down》(中文譯為《零首付》)暢銷超過1,250,000冊,是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房地產投資書籍。這本書的成功,也使他成為創業投資領域中最有影響力的顧問之一。他的第二本書《Creating Wealth》(中文譯為《創造財富》,也叫《財源滾滾》)也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書,銷售超過1,000,000冊。其後的《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中文譯為《多重收入流》)、 《Multiple Streams of Internet Income》也都是最具指標性意義的美國《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最暢銷書籍。

羅伯.艾倫是電台與電視節目的常客,其中包括知名的《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和《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等節目。羅伯.艾倫也曾接受《華爾街日報》、《Barran's Parade》、《People》、《讀者文摘》等知名平面媒體的專訪。

羅伯.艾倫的成就不僅僅是成為暢銷書作家,他最大的成就是在於幫助別人成為億萬富翁!在過去二十年中透過他的訓練課程、演講、書籍以及有聲書而成為億萬富翁的人不計其數。

其最新著作《一分鐘百萬富翁》(One Minute Millionaire),台灣譯為《一分鐘億萬富翁》,上市後亦獲得全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其繁體中文版由時報悅讀網出版。《一分鐘百萬富翁》是由《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森(Mark Victor Hansen)和羅伯.艾倫合著,這次不僅告訴您理財觀念還告訴你億萬富翁的致富原則----如何獲得持續性收入。

在北美洲,每六十秒鐘就有一個人變成億萬富翁。韓森將六十年的智慧,濃縮成六十秒的財富。讓你只花一分鐘就賺到一百萬美元!韓森和艾倫都是超級暢銷書作家,專門教人創造驚人財富與成就。韓森是《心靈雞湯》系列書籍的共同作者,艾倫是世界最權威的理財專家,他們幫忙過成千上萬的人變成億萬富翁,現在輪到你了。

馬克,韓森和羅伯.艾倫兩位暢銷作者與致富導師並在此書中,推出了「OMM'(One Minute Millionaire)計劃」。其計劃是要在十年之內,創造一百萬個百萬富翁。他們的願景是,如果能教導一百萬個人,以正確的心態、觀念、和作法成為百萬富翁,並讓這些人將其財富和知識分享給需要的人,那麼,對於全世界未來的經濟和社會狀況都將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此外,羅伯.艾倫為了配合「OMM計劃」,還建立了一個創造百萬富翁的全球性教育訓練系統,叫做「MSI教育訓練系統」。MSI教育訓練系統的理念來自他的暢銷書《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中文譯為《多重收入流》),目的是把創富的知識、技能與經驗分享到全世界,幫助更多的人----成為百萬富翁。

羅伯.艾倫對自己創立的MSI教育訓練系統這樣說:

「以我20年來的研究,我可以說:我從未見過比這一個更快、更簡單的賺錢方式!」

您聽過華倫.巴菲特嗎?他是史上最佳的股市投資人,而且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投資者,擁有四百億美元以上的身價。假設巴菲特本人打電話給您,要您立刻以所有財產投資某一支股票,他告訴您他自己已經投入數億美金在這支股票上,而且他認為這支股票一定會成長二倍到三倍,你會不會告訴他:「巴菲特先生,很抱歉。不過我早就已經用擲骰子的方式決定要投資哪一支股票了」?

您是會聽聽看這位大師的見解,還是繼續依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我不是華倫.巴菲特,但是透過我寫的書和我的各種研討課程,我所協助產生的百萬富翁可能比巴菲特更多。而以下我將為您介紹我所認為,本世紀最佳的創造持續性收入來源的機會。我自己也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從事這個事業上面。

我要與您分享的是在這二十年之間,我所看過的最佳機會。而我認為這個機會勢必會在未來十年間,再創造出許多的百萬富翁。您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之一。


如果…

您喜歡這個「MSI教育訓練系統」,您可以在這裡留下資料,系統會自動帶您去看羅伯.艾倫的現身說法,謝謝。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 ,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