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五, 11月 23, 2007

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從1989年成立開始,不斷在台灣各地推廣「生活環保」,鼓勵大眾愛惜資源、減少污染及資源再利用,這些樂活理念也希望你一同來加入並幫忙宣導。不管你本來就是「樂活生活」,還是準備加入樂活行列,我們歡迎你加入「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書寫串連活動,與大家分享你是怎麼過「樂活生活」或是打算怎麼過「樂活生活」,一起宣揚愛地球、愛健康的理念。

本文引用自MaDe的哈啦大聯盟-我的樂活日子是這樣過!


LOHAS 從網路直銷開始!網路直銷不止跟額外收入有關,它還是一種生活方式!
凡事人心所能想像並且相信的終必能夠實現。


我想要的樂活生活:
個人學習:
我想要持續閱讀各類書籍終身學習,學會攝影、學習培養藝術方面的興趣、學習股票投資、學習房地產投資。

健康休閒:
我想要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到公園綠地散步運動,看看綠色植物,享受大自然,去爬山接觸海洋。注重飲食營養完整均衡,每天食用營養補充品。每週至少一天帶著相機拍想拍的人、事、物。一年一次去參觀藝術展覽活動。

工作:
我想要每天工作4至6小時,並且持續成功持續獲得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事業網絡也會穩健成長。

投資理財:
我想要有錢有閒投資股票和房地產,股票和房地產的收益將持續增長,提供更多的投資資金。

人際關係:
我想要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斷的擴展人脈,並尋找合適的事業經營伙伴。

公益環保:
我想要每年捐贈收入的十分之一投資在公益和環保上回饋予社會,並充實環境保護的相關知識,且身體力行維護地球環境,開始構思規劃「愛地球計畫」,並願意支持綠色消費。

最終的自由:
財務的自由,你希望擁有夠多的錢,以為未來所有的日子做好準備,到那個時候,你工作是因為你想工作,不是因為你必須工作。因為你不再是薪水的奴隸,不再受工作束縛;因為你可以自由的冒險,可以做出重大貢獻,想想看,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創造多大的差別。你可以擴大真正的自我,完成擴大服務人群的心願,可以訂定重大的目標,組織自己的夢幻團隊,變成富裕之至、發揮所有功能的人,在這種過程中,你會變成一項傑作—變得更好,更滿足而且快樂之至。

時間的自由,工作是你的遊戲,你可以好好感受你的工作、掌控工作,但它卻不能控制你。你可以安心而且鎮定的休假,但是你的所得繼續擴大、增加和膨脹,當你回到工作崗位時,精神充沛、活力十足,準備創造能夠讓你奮勇前進的突破性構想。

身體的自由,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有時間運動,有錢購買最好的營養補充品和醫療照顧,你可以健康的長命百歲。

精神的自由,你可以探索自己的性靈,可以發現自己在神的國度裡是什麼樣的人,了解上帝在自己的內心裡,具有什麼地位。

關係的自由,你和你至愛的人會擁有人生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愛心和發揮愛心的時間。你可以讓你們的基本關係變成歡樂無比。你擁有別人只能夢想的東西,就是自由,自由可以讓你們彼此的承諾變得更深入、更有意義、更親密,而且永遠值得珍惜。

本文引用自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馬克.韓森&羅伯.艾倫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0 意見: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