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一, 2月 11, 2008

第4章 自我暗示-致富的第三步

思考致富聖經一切的指示和所有自我提供的刺激,透過五種感官而傳到內心,都可稱為「自我暗示」。換一種說法,自己對自己的暗示就是自我暗示。它是一種溝通的媒介,介於產生意念的有意識部分與產生行動的潛意識部分之間。

透過一個人的有意識自願產生的主宰意念,自我暗示的原理即會自動將這些意念傳達給潛意識,並對它產生影響。回頭細思之前對潛意識的描述,潛意識正像是一方沃士,假如未植以有價值的作物種子,將是雜草恣意蔓生的舞台。自我暗示其實就是一道控制關卡,透過它,個人可以依其意願在潛意識中,植入創造性的意念。

「欲望」一章裡面,六項步驟的最後一項,教你要每天大聲將自己寫的聲明唸兩遍,唸出你對金錢的欲望,以及去想像、感受自己財富在握的樣子。遵循這些指示,你便能以絕對的信心,直接將所欲達成的目標傳達至潛意識,再透不斷重複這些步驟,你就會自動產生出有利於化欲望為金錢對等物的意念習慣。

記住,大聲唸出你的欲望聲明時,只是唸那些字是沒有結果的----除非你在唸的當中,融入了情緒或感情的成份。平淡、沒感情的字句影響不了潛意識,除非你學會將充滿著熱情信仰的意念或文字注入到你的潛意識,否則,你是得不到可觀的效果的。

記得,天下無白吃的午餐。你不能作弊,即使你很想。想獲得影響潛意識的能力,其代價便是持久不懈地應用這裡所提的原則。你不能僅以微薄代價,便想培養出欲獲得的能力。使用自我暗示的能力,將大部分取決於你是否能專注於已有的欲望,直至它成為熾烈的唯一心念為止。

當你開始力行和第二章所提到的六個步驟有關的指示時,將有必要使用到「專注原則」。當你開始力行六步驟的第一項,它教你「在心中訂出所渴望之金錢的明確數目」,這時,以專注力將意念集中在那個數目上,或閉上雙眼以集中注意力,直到你能真正地看到(想到)那筆錢具體出現。每天至少如此做一次。經過這些練習後,再循「信心」一章的指示,便能看到自己真的擁有這些錢。

你可以使潛意識相信,你一定要擁有你所看到(想到)的財富,相信這筆財富已等著你認領。如此一來,潛意識自然會奉上具體實際的計畫,供你去獲得屬於你的財富。不要等待明確計畫出現,然後再打算透過它,以提供服務或賣出商品的方式,來回報想像中的財富,而是應該立刻看見(想到)自己坐擁這些財富,同時要求、期望你的潛意識提出一項或多項計畫。留意這些計畫,一待它們出現,便立刻付諸行動。

六項步驟的第四項,教你「擬定達成所渴望之目標所需的明確計畫,並立即付諸行動。」當你透過欲望的轉化,創造出聚積財富的計畫時,別相信你的「理智」。因為,你的理智解析功能或有怠惰的時候,假如你完全依賴它的作用,可能會令你失望。當你看到(想到)企圖聚積的財富時,也同時試著看到(想到)自己正為回報這筆財富提供服務,或賣出預定的商品,這是很重要的。

激勵潛識的三個步驟
一、到一個不會被干擾或打斷的地方(最好是晚上躺在床上時),閉上雙眼,大聲覆誦你寫的那份聲明,其中包括你想聚積的金錢數量,聚積的時限以及為回報這筆金錢,你打算提供的服務或賣出的商品。在你實行這些指示時,要能想見自己已坐擁這筆金錢。

二、早晚重複此程序,直到你能看見(在想像中)你意欲獲得的金錢。

三、將一份書寫的聲明放在你早晚都看得到的地方,並且在睡前和起床後立刻讀它,直到背起來為止。


記得,當你實行這些指示時,你就是在應用自我暗示原則,目的在下達指令給你的潛意識。同時,記住,你的潛意識只會對情感化的指示以及用「感情」傳遞的指示起作用。信心就是所有感情中最強烈且最具效果的一個。不管一開始它們看來有多抽象或多不實際,遵循指示就對了。

對所有新的觀念抱持懷疑態度,是全人類的特點。但是,如果你遵循以上概述之指示,你的懷疑將被相信所取代,而且接下來,很快地便會具體化為信心。人可以成為自己的主宰以及自己環境的主宰,乃因為他具影響自己潛意識的力量。

將欲望轉化為金錢的實際過程中,涉及到使用「自我暗示」。自我暗示是種媒介,透過它探觸並影響潛意試。其他的原則只不過是工具,利用它們來應用自我暗示。徹底具嚴謹地遵照以上的指示,你便能完全了解並掌握成功的原則。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0 意見: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