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三, 11月 08, 2006

直銷企業的核心價值之五: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

商業領域,推銷技巧是最重要的。富爸爸說,「推銷技巧是B象限人士最重要的技巧。如果你不懂得銷售,就不要說想做什麼企業所有者了。」所有偉大的老師都是偉大的推銷員。讓我們回顧一下,耶穌基督、佛祖、德雷莎修女、聖雄甘地、穆罕默德等都算得上是偉大的老師,也都算得上是偉大的推銷員。人人都可以做好推銷工作嗎?富爸爸說,「當然,我們所有人生來就是推銷員。

你只要留心身邊的嬰兒,就會發現,他們如果感到饑餓,卻沒有得到想要的食物,他們就會怎麼做呢?」「他們可能就會大哭,他們也在與周圍人交流、溝通,推銷自己的感受。」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倒失去了那種「我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的「霸氣」。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人告訴我們不能再要求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我們不能挑剔、抱怨,不能再做一個麻煩製造者。這樣,我們也就學會了不再去推銷。

因而,身為成年人,我們不得不重新學習自己過去早已經熟知的東西。富爸爸說,「如果我想在商業領域取得成功,首先必須學會推銷自己。我需要學習做一名更出色的交流者,需要突破自己,從過去的『殼』裡走出來。我必須學會不再怕人,必須重新學習小時候曾經懂得的東西。」富爸爸說,「我整天都在推銷,我必須讓自己的團隊不斷前進,讓客戶高興而來,滿意而去。因此,推銷絕非只讓人們掏錢買自己的東西那麼簡單。」

不過,為什麼學習推銷如此重要呢?為什麼推銷是B象限人士必須具備的首要技巧呢?富爸爸說,「絕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一點,就是你推銷得越多,你能購買的就越多。」富爸爸說,「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不善於推銷,或者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推銷。窮國也是如此,窮國往往不善於推銷自己擁有的東西,或者根本就一無所有。這個道理適用於所有人,很多人非常有才能,但是卻不善於推銷自己的才能。

一個不善於推銷的企業注定要倒閉,即便它擁有大量存貨。我注意到,如果一家企業財務吃緊,往往就是因為企業領導者不善於推銷。他們也許很聰明,卻不善於與人交流、溝通。我遇到過很多公司的中層經理,他們不能繼續得到晉升,就是因為不懂得推銷。在我們身邊,那麼多單身者沒有找到自己夢想中的另一半,也只是因為他們沒有好好地與人交流。」

羅勃特.清崎,「你的意思是,當我與一個女性約會的時候,也是在推銷自己?」富爸爸,「是的,是很重要的推銷。」富爸爸肯定地說,「世界上到處都有孤獨、貧窮的人們,原因很簡單,就是從來沒有人教育他們怎樣進行推銷,怎樣與人交流,怎樣克服對被拒絕的畏懼,以及被拒絕後怎樣重新振作起來等。」推銷影響到人們生活的各個方面,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商人,那就去學習怎樣推銷,不斷提高自己的推銷能力,你的推銷能力越強,就會越富有。

當一個人應徵某個職位的時候,實際上也就是在推銷自己的專業服務。富爸爸說,「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就需要學會怎樣進行推銷。不妨仔細觀察一下周圍的現實世界,那些贏得選舉的政治人物往往就是偉大的推銷員,最成功的宗教領袖也往往是偉大的推銷員,最優秀的老師也是最出色的推銷員,而孩子更是天生的偉大的推銷員。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絕大多數人都害怕推銷,都怕遭到拒絕。他們不願意承認自己畏懼推銷,很多害怕推銷的人都不願承認這一點。因而,他們輕視推銷員,輕視推銷職業。富爸爸說,「不過,這樣做的人往往都是窮人,或者是在個人生活的某些方面表現比較差的人,他們在個人事業或愛情上常常表現不佳。很多不去推銷的人,生活大多並不如意,過著非常節儉的生活,究其根源,還是因為他們害怕推銷。正是他們的畏懼,以及推銷技巧的欠缺,造成了他們的持續貧困。」

富爸爸說,「因此,成功人士都學習克服自己對於推銷的畏懼,而不是讓這種畏懼主宰自己的生活。我想再重複一遍,那些貧困、不成功或者單身人士,往往就是因為沒有好好地推銷什麼。如果大家想得到自己響往的東西,你首先要推銷一些東西。」推銷絕非只是為了學習銷售。富爸爸說,「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中,都有一個富人、一個窮人,也都有一個贏家、一個輸家。每當我們讓自己的畏懼、懷疑或者自卑佔據上風的時候,我們內心輸家的一面就會居於主導地位。學習推銷就是學習克服我們內心中輸家的一面,發掘自己內心中贏家的一面。

直銷業的好處在於,它讓人們有機會直視內心的畏懼、進而克服內心畏懼,讓自己內心中贏家的一面居於主導地位。而且,在個人學習推銷的過程中,卓越的領導者往往耐心地給予合作。相反,在傳統的商業領域,如果你三到六個月內銷售業績不佳,往往就會立即被解聘。羅勃特.清崎,「今天,我向大家鄭重推薦直銷,因為該行業提供了一個重建、增進個人自信的絕佳機會。」

羅勃特.清崎,「冒昧地說一句,如果沒有推銷技巧,尤其是如果沒有更為重要的自信心,我就很可能不會結識夢想中的女孩,並且與她結婚。」

羅勃特.清崎,「深入思考之後,我認識到,絕大多數人實際上並不是反對推銷本身,而是不願意被人拒絕。」富爸爸說,「世界上最成功的人,其實也就是被拒絕最多的人。讓我們看看美國總統吧,很可能有49%的選民,也就是數以千萬人投票反對他,但是,只要另外有51%選民支援他,他就可以贏得大選,入主白宮。想想看,曾經有數以千萬人拒絕過你嗎?當你被成千上萬人拒絕的時候,你就會非常著名,就會取得很大成功。」

羅勃特.清崎,「拒絕與改正==教育與促進。多年來,我一直按照這個公式行事。每次被別人拒絕時,我總是問自己,我在什麼地方做錯了?我怎樣才能做得更好?如果我自己找不到一個很好的答案,我就會打電話向拒絕我的客戶請教,回顧發生的問題。而且,這些活動會直接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教育和進步。」富爸爸說,「在我看來,這是在人生中各個方面取得成功的基本原理。」

在很多大眾市場推廣活動中,98%的拒絕率被認為是一個相當出色的結果。上述事實對於我們的啟示是,如果想在現實生活中取得更大成功,那就要直接尋求更多的被人拒絕的機會,然後不斷改正自己。直銷企業的好處在於,領導者往往鼓勵大家出去尋找一些被拒絕的可能,這其實也就是機會。如果你真想在生活中取得更大成功,那就加入一家直銷公司,學習克服自己對被人拒絕的畏懼。羅勃特.清崎,「如果你花五年時間這麼去做,我敢肯定你將來會更加成功。」

羅勃特.清崎,「而在直銷領域,我不僅要學習推銷,還要教育別人推銷。如果你自己能夠推銷,但是卻不能教會別人推銷,那麼你在直銷領域就很難取得成功。這就意味著,如果想在直銷領域取得成功,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首先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如果你熱愛教育,就可以在直銷領域做得非常成功。在我看來,直銷業的優勢在於,該行業可以將你訓練成為一名好老師,而不僅僅是一名推銷員。如果你喜歡學習,喜歡教育別人,那麼對你來說直銷業就再合適不過了。」

布萊爾.辛格說,「推銷培訓在直銷企業中地位如此重要,就是你不僅要學習如何推銷,還要學習如何幫助別人推銷。如果不能教會別人推銷,你就不能在直銷中取得成功。」今天,這麼多人陷入信用卡債務中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不懂推銷。人們用信用卡購物時,他們實際上是在預支自己的未來,預支自己未來的勞動。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使用信用卡消費,其實就是為了在「今天」購買某件東西,而預支了他們的「明天」。

很多人之所以陷於信用卡債務危機中,就是因為他們長期以來接受的教育是要成為一名大買家,而不是成為一名大賣家。如果大家學會了怎樣進行推銷,而且創建了一家成功的直銷企業,就可以運用信用卡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在每月底付清賬單。對於每個人來說,推銷能力都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生活技巧。透過傳授推銷技巧,以及傳授如何教育別人推銷的技巧,直銷企業也許可以讓人們恢復在生活中獲取自己所需東西的本能。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0 意見: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