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四, 10月 26, 2006

富爸爸窮爸爸財務自由之路七之四

克服困難-習慣和傲慢

我們的生活更多地反映我們的習慣而不是我們所受到的教育。富爸爸說:「你爸爸總是首先支付給其他人,最後才支付給自己,而且這還得看他有無剩餘。」富爸爸說:「我堅持應該按時支付賬單,不同的只是我會安排好,並且首先支付給我自己。」

「但是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錢,」羅勃特.清崎問,「你會怎麼辦呢?」

「同樣的辦法,」富爸爸說,「我仍然首先支付自己,即使我缺錢。因為對我個人來說,我的資產發案比政府重要得多。」

「那好,為什麼?」

「動力,這完全是一個動力問題。」

富爸爸:「在我把僅有的錢支付給自己後,要支付稅款和其他貸款人的壓力就會變得非常大,迫使我去尋求其他形式的收入,支付的壓力成為我的動力。壓力迫使我努力工作,迫使我去思考,最重要的是迫使我在錢的問題上更精明、更積極主動。」

「好的,大部分人讓那些收賬的人把沙子踢到他們臉上,而我決定利用對這種人的恐懼來使我變得更加強壯,這樣做會使其他人變得更加虛弱。我迫使自己考慮如何掙到額外的錢就好比去健身房做負重練習,我思想上的金錢肌肉越發達,我就越強大。現在,我不再害怕這些人了。」

傲慢是無知的另一面。富爸爸說:「我的知識為我帶來金錢,我所不知道的東西使我失去金錢。」羅勃特.清崎:「我發現許多人試圖用傲慢來掩飾自己的無知,他們試圖用自吹自擂來贏得爭論,而我很清楚,這是因為他們不懂自己在談論什麼。他們沒有撒謊,只是沒有談出真相。」

如果你知道自己在某一問題上欠缺知識,不要試圖掩飾,因為那是在欺騙你自己,你應該做的是去找到一位這一領域真正的專家或者找一本有關這一問題的書,馬上開始教育自己。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0 意見: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