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五, 3月 30, 2007

第四十四週 照照鏡子

一大早我的秘書走進辦公室說,有一個流浪漢急著要見我。起初我只想給他一點錢,讓他買一客三明治和一杯咖啡,不想耽誤時間,但後來我還是讓他進來了。他是我看過最邋遢的人,大概有一個星期沒有刮過鬍子,衣服縐成一團,好像是從破布堆裡撿到的。

「你看到我的外表這麼驚訝,我並不怪你,」他說,「但是你恐怕完全誤會了。我不是來向你要錢,我是來請你幫忙救我的命。」

「一年前我和妻子感情破裂,離婚之後,開始所有的事情都不順心。我的事業垮了,現在正是貧病交迫。」

「在我準備跳河自殺,一了百了的時候,被一位警察攔住了。他給我兩條路,來找你或是去坐牢,讓我自己選擇。他在外面等著,看我是否言而有信。」

我請秘書幫他準備一份早餐,因為他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這時他繼續說完他的故事。等他吃完早餐,我說了以下的話。「朋友,」我說,「我非常仔細地聽完你的故事,也深受感動。我尤其感動的是,你沒有找任何藉口推卸責任。離婚的事,你也沒有怪你的前妻,言談之間,對她仍然非常尊重。」

此時,那個人已經恢復元氣。我要開始提出我的建議了。「你來找我幫忙,」我繼續說,「但是很抱歉,我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幫助你?」

「不過,」我又說,「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幫助你,如果他願意的話。這個人現在就在這個屋子裡,我來替你介紹。」我扶他站起來,帶他到隔壁的私人書房,讓他站在落地的布簾前面;我把布簾拉開,他從落地的穿衣鏡中看到自己。我指著鏡子中的人說:「這一個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他能幫助你,讓你脫離目前不幸的窘境。」

他趨前仔細地看著鏡中的自己,擦擦滿是鬍鬚的臉,然後轉過身來對我說:「我明白你的意思。上帝祝福你沒有對我濫施同情。」然後,他欠身離去,幾乎有兩年的時間,我不再看到他或聽到他的消息。有一天他走了進來,和上次判若兩人,我根本認不出來。現在他擁有芝加哥數一數二的餐館,生活十分富裕。但是他更大的財富是,能夠發揮意志的力量,運用內心無窮的智慧。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0 意見: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