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收入一看就懂!

這是一個關注被動式收入網路直銷的部落格,被動式收入是由資產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被動收入--不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主動收入--因工作而創造的收入。)
被動式收入

星期六, 3月 24, 2007

第一週 不要隨波逐流

拿破崙.希爾說:你不會算命,也不是預言家,卻能夠用一個簡單的問題,預測一個人的未來。只要問:「你的人生有何明確的目標?你計畫如何達成目標?」。

「如果你對自己、對你正在做的事情及你想要做的事情都深具信心,就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題。」他說。

如果你想要成功,從今天開始,就不能再隨波逐流。訂出一個明確的目標,寫下來,牢記在心裡。擬出確實可行的計畫之後,立刻把計畫付諸行動。你的未來操之在己。現在就可以決定將來的成敗。



21 CENTURY INCOME/21 世紀的收入-被動式收入
http://21centuryincome.blogspot.com
【引用轉貼請註明來源為本部落格】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引領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建立多重收入來源來進入致富的快車道

1 意見:

hugh 提到...

[#1 感想 2007-04-01]
04 年至05年台灣經濟愈來愈差,一面工作一面看著新聞報導上一家一家的公司工廠倒閉,竟也沒想到最後我也成了其中一員。在看不到軟體業的未來前景之時,只能暫時選擇離開軟體業,尋找其他的出路,當時我清楚的認知到如果下一家公司再找軟體業內的公司要再面臨失業的可能性極高,可是我問自己一個問題:「除了軟體業之外我還能做什麼呢?而且我想要做什麼呢?」此時的我就像一艘沒有目標在汪洋中隨波逐流的小船,什麼時候才能再找到靠岸的機會呢?那段沒有目標的時間裏,我細心的觀察著這個世界、不停的思考各種可能性、快速的閱讀充滿新資訊的書本與網路資訊、當夜深人靜時坐在電腦前面安靜地聽著輕音樂,沈澱著失業的不安情緒與恐懼。我知道失去冷靜所做出的決定將冒著很大的風險,所以我必須靜下心來,細細的想,「我的下一個目標會是什麼?」在沒有目標的情況下,冒然起程將是最大的冒險與更多的資源的浪費。最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新的目標」,是開始評估規劃的時刻了…

網誌聯播

在台灣多數人對直銷的反應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有的人甚至只是聽說就怕草繩了。然而,「你越是懷疑、害怕、甚至恐懼的事物,越是要去研究清楚。這樣你才能克服那種不確定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在直銷業成功獲得被動式收入。直銷位於現金流象限的右側,屬於「B-I」象限。富爸爸說,「想要在任何一個象限取得成功,不光進入就行,還要學會該象限的所有『技能』。」在直銷要成功,就得跟你在企業工作一樣--必須學會該領域的所有『技能』,他人才願意付給你薪資或獎金。在本部落格中,你將見到 hugh 在網路直銷所學習的知識與透過付諸行動的經驗,希望在本部落格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網誌存檔]